2022年12月30日

又是一年的終結,該不會這裡變成年更了吧!🤣



好久沒回來這裡寫寫東西了,回頭一看!上一次發文竟然是 2020 年 5 月的事,一轉眼就來到了 2022 年的年底,2021 年雖然在這裡什麼也沒留下,但我應該也是有認真的在過日子......吧!

(連忙翻了一下 IG,有啦有啦!去年的心得留在了 IG 了,今年就讓我回到這裡吧!)

今年生命中又有了新的變化,做了九年多的 SOHO 工作,在 10 月底劃下了句點,突如其來的通知,讓一直處在舒適圈的我著實有些措手不及。要不是結束了合作,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躲在這個圈圈裡已經有那麼長的時間,也從沒想過一旦結束,未來該往哪裡去。


雖然經濟上沒有太大的問題,但還是得要有進帳才行,只好抱著躊躇不安的心情,打開了塵封已久的 104。離開社會那麼久,要再重新進入一般的職場,說實在的真的讓人很不想面對,投了好幾封的履歷,經過幾次的面試,加上不斷的自我懷疑,與無數次的內心掙扎,最終找到了一個容身之處。

在面試的過程中,其實也給我檢視並面對內心的機會,透過跟不同的人面試,讓我發現了自己一些心態上的問題,每次的面試都讓我可以對下一次面試做出一些調整,雖然沒有如願逃離想逃離的,去到想去的領域,不過我覺得可以挑戰看看。

雖然很怕自己會不能適應,也很擔心自己的能力是不是能有好的表現,但活到了這個年紀,應該要有足夠的能力來面對才是。我想跟自己說,加油!你可以的,不要看輕自己,有自信一點!讓自己把握這個可以發光發熱的機會吧!

=======很老套的來個分隔線========

老實說,空窗的這段期間,腦袋也很空,空到想不起來自己這一年,到底做了什麼。果然是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嗎?過的太安逸,真的不行啊!不過,空窗期我也做了一件事,那就是去上了道駕課,拿了駕照那麼多年,總算是開上路了,但還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了,這大概是我今年做過最有意義的事了吧!

另外,關於身體的部份,等下次回診完,再來寫一篇分享給有相同進逃的人參考好了,就不夾雜在這裡寫了,我知道這裡會有人看的機會很小,不過如果你看到了這裡,謝謝你的觀看,讓我們一起揮別 2022 走向 2023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