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今年是考驗健康的一年》發現乳房腫瘤

依稀還記得,今年過農曆年時,我還在因腸胃型感冒所苦,年夜飯吃的很辛苦,胃很不舒服,像要炸開一樣。

2月時,公司健康檢查CA125指數偏高,跑去醫院做檢查,發現子宮後傾,若要生小孩要快生,不然以後可能會有困難。

7月時,右手掌感覺疼痛,無名指伴隨腫脹感,發現手掌中指與無名指之間,長了一顆異物是造成我疼痛的原因,但時好時壞,所以鐵齒的我,一直到現在依然沒有就醫,

但,這次,大約一兩週前,摸到右胸有不明腫塊,左胸卻沒有,
若是纖維囊腫,應該會對稱,但這次卻只在右胸,所以有點擔心!!
這星期三晚上,我股起勇氣確實且認真的檢查了一遍,
確定有腫塊!很擔心是不好的東西!
隔天不死心的我上網查了一下相關資料,
安慰自己這次應該也只是囊腫吧!

在MSN跟大姐說發現腫塊的事,她只回我「不要猜,去看醫生就對了」,
其實,我原本就決定要去醫院檢查,只是還是想要心存僥幸而已,

後來,問了大姐醫生的資訊後,馬上要網路掛號,但殊不知杜醫師可熱門了!
星期六上午的門診早就掛滿了,所以我決定!好吧!就衝現場掛號了!
星期五想說再確認一下時間,結果!沒想到網路掛號竟然又有名額了!
可能是有人退掛(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感謝你!)
所以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他掛進去了!78號!

現在!時間下午2:00目前看診號為44,聽說因為醫生看的很仔細,不管看到多晚,都會把病人看完!
醫生你辛苦了~我的希望!就交付在你的身上了!!希望可以從你口中聽到好消息!

======以上是今天在等候看診時,寫的心得=======

這幾天一直在想,如果是不好的東西怎麼辦!?
腦袋一團亂,只要想到怎麼辦!就完全沒辦法思考!

終於三點多時,看到醫生了,
醫生觸診後,說右邊的確有囊腫,也有腫瘤,但有一個地方凸凸的,我會幫你檢查!

其實聽到這邊,我已經快不行了...

我什麼問題也問不出來,

醫生幫我安排了10/24做超音波檢查,

醫生!拜託!請你一定要跟我說好消息!

從醫院回家的路上,我一路哭著回家,
我不知道在哭什麼,大概是覺得害怕,

大姐當初說她聽到醫生宣布中獎時,也是大哭,但只哭了那麼一次!
所以我想我應該要勇敢,不管是好是壞,我都應該要接受它。

但我覺得我不夠堅強,
還沒聽到最後結果,我就已經受不了了,

回家後,我還是忍著沒哭,
只是一直在想,如果是不好的怎麼辦?怎麼辦?

我平靜的跟老媽說今天檢查的狀況,問她如果不好的怎麼辦?
老媽回我,有就有了,也沒辦法。 (嗯!這果然是一慣的回答)

我回老媽說,如果真的不好,如果真的要開刀,
我只希望,在能保有健康的同時,也能保有完整的外觀,如此而已。


活了三十年,我真的沒有好好把握我的人生,我真的沒有好好過我的生活,
我希望未來的日子,能夠健康的活下去~

希望幸運之神能夠站在我這邊!(握拳)

==============

註:醫生在約超音波時間時,完全沒有問我可不可以,
也是!自己的健康最重要了!誰管你公司讓不讓我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