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嘿! 你很有耐心哦!

2004-06-25 00:25:59

聽一個見第一次面的人說 『看你的樣子 還蠻有耐心的』

心裡就想:哦~~~原來耐心是可以被看出來的

第二個也是第一次見面的人說 『看起來你還蠻有耐心的』

呵呵...我只能說:對呀!我還蠻有耐心、蠻能忍的

(( 就差沒說出 我還很好用咧~=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