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嘿! 你很有耐心哦!
2004-06-25 00:25:59
聽一個見第一次面的人說 『看你的樣子 還蠻有耐心的』
心裡就想:哦~~~原來耐心是可以被看出來的
第二個也是第一次見面的人說 『看起來你還蠻有耐心的』
呵呵...我只能說:對呀!我還蠻有耐心、蠻能忍的
(( 就差沒說出 我還很好用咧~=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