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很想不這樣想......

2004-06-30 11:40:29

很想不這樣想......卻不得不想

對自己 起了懷疑 與困惑

對於工作 現在的心態到底是怎麼樣呢?

只是單純的因為工作內容與時間的因素嗎?

還是自己越來越沒耐性了 

還是只是少了勇氣

若我那麼肯定是因為工作內容的關係

那麼我就不適合做企劃了

那麼之前一直嚮往企劃的工作又是為了什麼

退縮 退縮 退縮 

到底要怎麼樣

到底想怎麼樣

真是懦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