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很想不這樣想......
2004-06-30 11:40:29
很想不這樣想......卻不得不想
對自己 起了懷疑 與困惑
對於工作 現在的心態到底是怎麼樣呢?
只是單純的因為工作內容與時間的因素嗎?
還是自己越來越沒耐性了
還是只是少了勇氣
若我那麼肯定是因為工作內容的關係
那麼我就不適合做企劃了
那麼之前一直嚮往企劃的工作又是為了什麼
退縮 退縮 退縮
到底要怎麼樣
到底想怎麼樣
真是懦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