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沒啥!亂發洩
2004-07-05 00:56:51
看看日子 也過了整整兩個月又五天
真是說長不長 它說短也不短了
再這樣下去 不行!
一定要加油!!
找不到頭緒 心理建設也做不完全
自己怎麼會忍不住呢?
要是以前的我 應該忍得住的
現在的我 是不是開始受到天秤的影響了
夾在中間真為難 真難堪
雙魚的個性依然深深的在身體裡作用著
兩頭各往自己想去的地方
思想也不一樣
常常互相打架 互相推擠 卻不懂的互相幫助
真是隻笨魚!
有沒有這麼笨丫!
別再這樣下去了 總有一天會因為精神分裂而發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