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8:09:15
我要柳橙汁!謝謝!
=============================
隨意點了杯最安全的飲料
============================
奶茶 會因為奶與茶比例的關係而走味
紅茶 會因為時間的關係變得苦澀
咖啡 也會因製做的過程而失去原本應保有的香醇
習慣的早餐店一搬離或關閉 就不知道應該到哪裡去
不習慣別的奶茶 與咖啡 甚至 只是加在三明治裡的美奶滋
走進店裡 習慣點一杯 安全的飲料
柳橙汁!謝謝!
它只會 太甜 或 太淡 風險夠低吧!
但 每當選擇一多 就會站在櫃檯 看來看去 想說 換個口味吧!
結果呢 通常都不如期望的好
總會後悔 為什麼不點個安全一點的飲料呢?
(呵) 不過 總是 學不乖 愛嚐鮮
不知道愛情呢?
會不會也為了安全 而找了個最習慣的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