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依靠著別人而生存...是什麼

2004-06-15 15:56:12

是寄居蟹吧...

總是需要靠著別的東西而生存...

沒有辦法獨立生活...

我是這樣的人嗎...

...

但是

我想自己走出自己的路...

一定要靠別人嗎...

...

有沒有能力自己走出一片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