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障礙

2004-06-10 00:25:49
我有輕微的人群恐懼症 害怕人多的地方
一段時間 不出門 如果一下看到太多人 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也有溝通的障礙
害怕單獨與人在同一個空間裡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會不知所措
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超怕冷場的

從國中開始
交朋友成了我人生中 最大的課題
也是我一直到現在都無法克服與突破的 障礙

------------------------------------------------

(補充) 後來發現..應該是「社交恐懼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