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障礙
2004-06-10 00:25:49
我有輕微的人群恐懼症 害怕人多的地方
一段時間 不出門 如果一下看到太多人 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也有溝通的障礙
害怕單獨與人在同一個空間裡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會不知所措
不知道該聊些什麼
超怕冷場的
從國中開始
交朋友成了我人生中 最大的課題
也是我一直到現在都無法克服與突破的 障礙
------------------------------------------------
(補充) 後來發現..應該是「社交恐懼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