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我真的...記性不好...

因為閒閒沒事,
翻了以前跟網友寫的信,
這是每當閒閒沒事的時候就會做的事之一,
除了翻信, 看照片, 還會翻翻畢業紀念冊等等之類的東西,

不過翻網友的信, 倒是多年來頭一次,
才發現, 我也年輕過~(ㄎㄎㄎ~)
回想到十七、八歲的時候, 超迷網路的,
每天都上聊天室,(常上的印象是"老街" 不然就是 "果果聊天室"之類的)
跟一大堆不認識的人聊天,
開頭的第一句總是 「你從哪裡來?」 「幾歲呀?」 等等之類的,
久了就會跟幾個網友比較熟, 接著就互留地址寫信從網友升格當筆友,
記得那時候, 受了同學的影響, 當然也是因為網路上的這些人,
哎呀, 當然還有因為年輕 情竇初開 (真不想用這詞)就去偷偷辦了一個BBCall,
(我想再過幾年,我可能連我有過BBCall這事都不記得了 = =)

每天就等網友Call, 哎呀呀~現在想起來, 那時候, 還真是 "年輕"呀~~~~~~~~~~

-------------離題了= =..重點是信,---------------------

以前上聊天室, 都會幫自己取暱稱, 最好是越神祕, 越引人注意,
我印象中, 我常用的是"小迷"
(ㄎㄎㄎ~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大概是想讓別人覺得自己是個"迷"吧!
而且, 以前都常出現"小"字輩的哦~每次進聊天室就可以看到一堆"小"什麼的暱稱)

今天翻了信之後, 才看到原來自己還取了一些連自己都想不起來的名字,
什麼"小尤" ...這..這.....不知道在想什麼...

另外, 看到信的署名之後, 我更傻眼了, @@
因為我完全不記得這些人是誰了~
完全哦~~完全哦!!!真的是完全哦~~~ Orz...

唉~我真的老了~

-----------------我老了---我老了--------我老了--------------

不過, 有一個人我倒是沒忘,
"蚊仔"~(ㄎㄎㄎ~)
為什麼對他印象深刻呢?

因為當初在聊天室裡, 有點曖昧吧..(ㄎㄎㄎ~)
那時, 電話卡是消耗品,
一個星期要打好幾張,
每天下課回家, 都會在巷口的公用電話打給他,

現在回想起來, 那時真的是著魔了,
唉~應該算是喜歡他吧,但我們都沒有說明白,
而且那時都還沒見過面說 (難怪後來我會覺得網路超虛幻的 = =)

後來, 因為他要去當兵,
在他當兵前, 有見過一次面,
我記得, 是約在新光三越站前店,
結果...一見面...就...不知道, 感覺很複雜,
一種好像一個虛幻的人, 突然現形的感覺,
一種~丫~原來他就是我每天打電話, 上網聊天的人,

整個感覺很怪,

後來我發現, 我喜歡的是, 從沒見過面的他,
保存著神祕感, 讓我存著幻想,

我也發現,
我根本就沒辦法好好的跟一個人談戀愛,
現實的我~真的.....好像只想逃避,
唉~~~~
-----------沒用的------沒用的----沒用的人------

後來他當兵前又見了第二次面,
這次是我們兩個單獨見面,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他說要送我一個東西,

我們還是約在同一個地方, 結果, 他遲到了整整一個小時, 因為他在跟朋友打保齡球,
我真的很生氣, 但是我還是等到他來,
找了個地方坐下之後, 我因為生氣, 都不講話, 氣氛整個很尷尬,
後來他說要送我東西, 結果是要送他戴的尾戒,
他從手上拔下來要送我, 我拿了之後, 又戴回他手上, 因為生氣所以不收,

後來怎麼離開的, 我已經不記得了,
只記得, 他去當兵後, 我還有在他的Call機裡留言,(其實我想念的是網路上的他...好殘忍的我.)
他當兵期間, 我們也有通過幾次信,
寫了幾封後, 就沒有再寫了,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後來我Call機也停掉了, 之後就都沒有再連絡了,

-----------最後-----最後----------------------

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這篇,

ㄎ~~可能覺得不寫下來, 過幾年後, 我就沒有這段記憶了,
這是吃「總是又忘記」的綜合維他命, 也補不會來的,

不知道過去在網路上遇到的這些網友,
現在過的怎麼樣了,
可能有一天, 我會依照他們的地址, 寫封信過去,
就此又聯絡起來了也說不定,

人生是很無常的~
世事難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