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大家都要我笑~
在翻網友的信,
也翻到了以前同學逢年過節寫的小卡片,
看到了好幾個人說, 「你笑起來很好看, 不要吝嗇你的笑容」
我以前好像真的不愛笑,
看起來很兇的樣子?
其實, 我是內向加閉俗又害羞,
哎呀~~~而且我對自己超沒自信的,
笑起來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連一個我真的不記得有認識的一位同學,也在送我的卡片中,寫了那句@@)
我只能說 人生真的有太多事情要記,如果我真的忘記了你,
請你多多見諒, 不要見怪哦~
還有,以後我會記得多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