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在一間公司待了兩年,
不過現在又變成米蟲了,
今天(5/24)是第四天,開始覺得”真不習慣沒有工作”,
整天在家裡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一早起床帶麻糬去散步,
吃個早餐,看個電視,再吃個午餐,上網找工作,再帶麻糬去散步,
再看個電視,吃晚餐,看電視,洗澡,上網,睡覺。
這就是這四天來的生活,
很多人都說,快趁這個機會出國玩吧~
嗯~~不知怎麼說,沒有心情,心情也有點”盪”,
好像是覺得沒有工作,很沒有安全感~
另外也是,沒人可以一起去吧,太臨時了,
又加上我是個超愛待在家的人,朋友說真的也沒幾個了~
一個人出國so lonely......i don't want...
現在只想快點找到工作...
讓一切都快點回到軌道上..
我真的是一個不會安排自己生活的人,
我需要工作幫我維持每天的生活步調,
有點目標,有點可以努力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