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忘不掉了~
2004-06-01 13:03:43
六月了
我想自己是有工作狂的吧!
今天是當米蟲滿一個月的日子
仍然要做米蟲該做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高人”幫我卜過一卦 (呵)
說我六月二號以後就會有好的工作機會
回看這一個月
到底做了什麼
地球村 沒去
該看的 沒看
該學的 沒學
該減的油 也沒沒減到 (呵)
南部走一趟
回到學生時代的回憶
人生的第二個家
感覺
竟是那樣的熟悉
熟悉到彷彿從沒離開過似的
記憶深刻
一輩子也忘不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