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忘不掉了~

2004-06-01 13:03:43

六月了

我想自己是有工作狂的吧!

今天是當米蟲滿一個月的日子

仍然要做米蟲該做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高人”幫我卜過一卦 (呵)

說我六月二號以後就會有好的工作機會

回看這一個月

到底做了什麼

地球村   沒去
該看的   沒看
該學的   沒學
該減的油  也沒沒減到 (呵)

南部走一趟

回到學生時代的回憶

人生的第二個家

感覺

竟是那樣的熟悉

熟悉到彷彿從沒離開過似的

記憶深刻

一輩子也忘不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