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能夠獨當一面嗎?』
現在的我
經驗還不足
但是我相信自己有這方面的潛力
雖然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但 我相信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樣的回答
你滿意嗎?
你會錄取這個人嗎?
2004-06-01 12:34:31
-------------------------------------------
呵...目前在整理了之前PChome個人新聞台的文章
看到了這篇,
那一段在找工作的日子應該很難過吧,
對自己很沒信心的感覺,
現在看來,那時候剛畢業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沒有目標,也沒有想法,一心只想做企劃,
卻壓根不知道「企劃」到底是在幹嘛,
很愚蠢,
但現在的我,又知道了什麼?
at 2007-03-11 12: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