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01:43:53
都自以為自已是為別人想的
但 在別人眼裡 你 卻是自私的
認為別人都是自私的
卻不自知自己也是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卻都在怪別人 罵別人自私
不要以為很會替別人著想
其實 一切都是自以為是
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
但 自己卻沒發現 或 不想承認
誠實的問問自己 想想自己
其實 是吧!?
以前我也以為自己都是為別人著想的
總是以別人為優先
其實 殊不知 只是自卑感在作祟
長大了
慢慢發現自己的自私
在這轉變中 自己是無法面對的
卻漸漸的 也能接受 能學會控制 也能正視 這個自私的自己
卻看到了一堆自私的人
在指責別人的自私
卻仍不明白 相對的 也是在罵自己
請面對 接受 這個事實
你 也是自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