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打入人群
不知道如何打入人群中
自然而然的會躲到黑暗的角落
覺得大家都會覺得你是個怪ㄎㄚ
但自己卻一直安慰自己 其實這也沒什麼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打入人群中
不愛講話 沒有話題
還是懶的說話
會變成這樣是自己造成的吧
我不想要再這樣
不知如何改變
怎麼樣才能
打入人群之中
對某些人來說 很簡單
對我來說 很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