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打入人群

不知道如何打入人群中
自然而然的會躲到黑暗的角落
覺得大家都會覺得你是個怪ㄎㄚ
但自己卻一直安慰自己 其實這也沒什麼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打入人群中
不愛講話 沒有話題

還是懶的說話

會變成這樣是自己造成的吧

我不想要再這樣

不知如何改變

怎麼樣才能

打入人群之中

對某些人來說 很簡單

對我來說 很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