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六福村

2004-11-16 00:09:10

上個星期六,跟同事去六福村玩,
沒想到,竟然還會再踏入遊樂場,
真是雖然年紀不大,但是精神年齡卻老很多,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平靜一點的活動吧!

真是老人一個~

看到同事坐上笑傲飛鷹(比大怒神高兩倍有吧!)
真是打從心裡佩服,

不過,
沒事的話,
還是少做這種花錢嚇死自己的活動比較好吧!
真心話!真心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