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非要~

2004-11-26 00:13:43

有什麼是非要不可的?
人的一生中,一定有很多的非要吧!

但是回頭想想從有意識到現在的此時此刻,
好像都沒有非要怎麼樣不可的感覺,

沒有一個最愛的偶像,非要看到他摸到他聞到他擁有他~
沒有一樣東西,非要買到它得到它~
沒有一件事,非要做到不可~
沒有一個目標,非要達到不可~
也沒有一個最愛的人,非要跟他在一起不可~

沒有‧‧‧非要‧‧‧
這樣的句子,彷彿一直在身上重演著,

好像失去什麼,都不會有什麼影響似的,
是不是太沒感情了,太沒血沒淚了,還是太怎麼樣了?

覺得
活著,好像沒有目標~
活著,好像沒什麼意義~
這樣活著,好像很浪費~

明明看起來,就很完整~
其實,卻是支離破碎的‧‧‧

感覺得明明,就只是一種感覺~

有時候感覺‧‧‧是不對的~

離題了‧‧‧就這樣繼續吧~

想要一種能力,
一種可以感覺別人的感覺~
可以知道此時此刻這個人在想什麼~
觸碰到就感覺到‧‧‧

應該很好玩吧~

聽說

要特殊的能力,就要拿東西來換~
這‧‧‧不就是第8號當舖的真實版~

要拿什麼來換呢?

想,祂大概已經幫忙決定了吧~

可以不要嗎?

我想想~

非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