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00:13:43
有什麼是非要不可的?人的一生中,一定有很多的非要吧!
但是回頭想想從有意識到現在的此時此刻,
好像都沒有非要怎麼樣不可的感覺,
沒有一個最愛的偶像,非要看到他摸到他聞到他擁有他~
沒有一樣東西,非要買到它得到它~
沒有一件事,非要做到不可~
沒有一個目標,非要達到不可~
也沒有一個最愛的人,非要跟他在一起不可~
沒有‧‧‧非要‧‧‧
這樣的句子,彷彿一直在身上重演著,
好像失去什麼,都不會有什麼影響似的,
是不是太沒感情了,太沒血沒淚了,還是太怎麼樣了?
覺得
活著,好像沒有目標~
活著,好像沒什麼意義~
這樣活著,好像很浪費~
明明看起來,就很完整~
其實,卻是支離破碎的‧‧‧
感覺得明明,就只是一種感覺~
有時候感覺‧‧‧是不對的~
離題了‧‧‧就這樣繼續吧~
想要一種能力,
一種可以感覺別人的感覺~
可以知道此時此刻這個人在想什麼~
觸碰到就感覺到‧‧‧
應該很好玩吧~
聽說
要特殊的能力,就要拿東西來換~
這‧‧‧不就是第8號當舖的真實版~
要拿什麼來換呢?
想,祂大概已經幫忙決定了吧~
可以不要嗎?
我想想~
非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