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2004-06-03 14:57:41

說到 算命

在前一份工作之前 從來也沒想過去算命

做了這份工作之後 因為是跟命理有關的

老闆又是個算命大師 工作內容也是和星座命理的東西相關

同事也都會一點 也都愛算命

不由得 
 
讓我也興起了興趣

其實 一直很想去算

也不是沒有機會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在要決定去與不去之前

就會覺得 不想去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只是 不想去

天意吧

要我決定自己的生命

不讓別人主導

其實 本來就該這樣的

只是 我是個沒有自信的人

總是需要別人的鼓勵

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只能靠著別人說 『丫你很好呀..很努力..也很用功...命很好呀...』 什麼的

(呵) 沒用后~~

其實 也不知道算命有什麼意義

如果命很好又怎麼樣 不好又如何

就只是這樣而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