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總是不知去尋找答案

2004-06-06 00:26:01

『我好想....』
『我也好想......』
『但是 不知道 這個是做什麼的呀....』
************************************

發問 但 總是不知去尋找答案

總是在說 我想做企劃耶

『那你要做那一方面的企劃呀?』

嗯..................

不知道耶 行銷  吧

(但是又好像沒那個能力 而且 真的知道什麼是行銷嗎?)

嗯..................

廣告 我也蠻想做的

『是哦!那很累哦!壓力大,而且薪水聽說都很少哦!』

ㄏㄚˊ ~ㄚ~~ 是哦 (又在猶豫了)

那     先做助理呀

企劃助理 總可以偷學到東西 然後 壓力也不會那麼大吧

薪水 沒關係啦 只要不低於28k都可以接受啦 學個經驗嘛

(其實26k就可以了 硬是要ㄍㄧㄥ 28k誰要用你呀)

『哎呀~跟你說啦!助理是學不到東西的,助理永遠都會是助理』

『而且,你那麼有才華,有努力又乖,又好用,一定可以找到好的工作的』

『還有丫!要記得,薪水一定要有30k哦!小氣的公司呀!也不會有什麼好前途的』

什麼!!

嗯^^"說我又才華這方面的我還蠻開心的啦~

不過    30k哦 我會一輩子都找不到工作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