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00:26:01
『我好想....』
『我也好想......』
『但是 不知道 這個是做什麼的呀....』
************************************
發問 但 總是不知去尋找答案
總是在說 我想做企劃耶
『那你要做那一方面的企劃呀?』
嗯..................
不知道耶 行銷 吧
(但是又好像沒那個能力 而且 真的知道什麼是行銷嗎?)
嗯..................
廣告 我也蠻想做的
『是哦!那很累哦!壓力大,而且薪水聽說都很少哦!』
ㄏㄚˊ ~ㄚ~~ 是哦 (又在猶豫了)
那 先做助理呀
企劃助理 總可以偷學到東西 然後 壓力也不會那麼大吧
薪水 沒關係啦 只要不低於28k都可以接受啦 學個經驗嘛
(其實26k就可以了 硬是要ㄍㄧㄥ 28k誰要用你呀)
『哎呀~跟你說啦!助理是學不到東西的,助理永遠都會是助理』
『而且,你那麼有才華,有努力又乖,又好用,一定可以找到好的工作的』
『還有丫!要記得,薪水一定要有30k哦!小氣的公司呀!也不會有什麼好前途的』
什麼!!
嗯^^"說我又才華這方面的我還蠻開心的啦~
不過 30k哦 我會一輩子都找不到工作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