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想念我的長髮

從高職開始...
擺脫了十幾年來的香菇頭(因為本人頭髮很多,國中又有髮禁,所以整個就是戴著一朵大香菇在頭上)
開始留了長髮,
雖然髮質不好,有自然捲,卻捲的很不自然.. = =
但是還是覺得比短髮好太多了,
一直到了上大學,
因為擺脫了高職不能染髮、燙髮的髮禁,
整個簡直是著了魔似的,
人生第一次染髮.....各位人客呀....
小妺染了閃亮亮的「亮‧橘‧色」,
大家要知道,幾年前,開架式的染髮劑還沒有什麼注重護髮的,
而且要染淡色,通常染劑更傷髮質,
而小妹本人我,髮質本來就沒在多好,
所以,染完後整個就是桃太郎裡面的魔鬼,
= =

不過,想當初我的,卻覺得自己很"飛遜"...= =
現在想想真是悔恨當初年紀小,不懂事呀~~~~~~

但,誰人沒有年少輕狂過......(= =這不是理由)

==========跳過跳過分隔線================

後來,因為想改變一下造型,
所以決定想來燙一下,
進了當時普遍都看的到的「巨X」、「X星」,跟看起來已經像是歐字輩的設計師說,
想嚐試美髮雜誌上所謂的「彈性燙」,
還跟她強調了,我只要一點點捲哦~

沒想到!!
燙完後一個整傻眼,
整顆頭澎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應該是小捲吧~= =

後來,也忍著撐過了長的像「可卡」的日子,
找到了一家救星,
修剪了一下,再染個日本人常見的橘黃色頭髮,
看起來總是好了一點,年輕了一點,

之後,因為不想再染頭髮,
所以染黑後,又燙直後,
就一直留著長髮,
一直到今年初,
狠下心來剪了短髮~

我很喜歡哦~
除了很好整理外,
直少比長髮來的有型多了~

不過有幾個缺點,
一個就是長到某個程度時,就會開始東翹西翹。
一個就是幾乎一個月要修一次。

最近看到了自己以前長髮的照片,
又...看到同事們長髮飄逸的樣子,
就突然想念起長髮的時候,

所以,為了紀念一下自己的長髮,
就把這裡的大頭,換成長髮的時候吧...
哇哈哈哈哈~~~~好沒重點的一篇文章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