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01:20:54
有天在路上看到小孩過馬路
突然想起
小時候好像常常被車子撞到
還好都沒啥大礙,不然你以為我還能在這裡打字給你看嗎?
哎呀!離題了,^^"
仔細想想,怎麼常會被撞呢?
原來,
都是衝動跟猶豫惹的禍,
怎麼說呢?
每次都算不準車子來的速度與距離,
遠遠看到車子,猶豫著要不要過去,
想說等這台車子過了再走好了,
沒想到這車子卻慢慢的開來,
等的當中,看著同伴一個一個給它衝過了馬路,
等到車子快要接近時,
我卻又沒耐性的衝了出去,碰!
常常就這樣撞個正著,
想想長大後的我,
好像還是保留了過馬路的衝動跟猶豫,
只是現在,它們已經分居了,
偶爾還是會在馬路旁站很久,
也會偶爾二話不說的在馬路上狂奔而過,
挖哈哈!
總比被車子撞來的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