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今年冬天, 我一定要做的兩件事!!!!

決定了....今年冬天,
我一定要做兩件事!!!!






第一 穿耳洞
第二 點痣!!

哇哈哈哈...
一年總要有點目標!!
這兩個目標不錯吧!..

= =
真是自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