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今年冬天, 我一定要做的兩件事!!!!
決定了....今年冬天,
我一定要做兩件事!!!!
第一 穿耳洞
第二 點痣!!
哇哈哈哈...
一年總要有點目標!!
這兩個目標不錯吧!..
= =
真是自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