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最近情緒起伏很大
發現。
一點小事就能讓我心情不好,
有多不好!? 隨便就可以難過的哭出來,
一點小事就能讓我笑到不支,
有多不支!? 笑到整條街都知道我在笑,
看到一篇小文章, 就讓我感動到不行,(請見台灣阿嬤那篇)
因為一點小事情, 說著說著就讓我難過流眼淚,
都不知道上次哭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今天真的很莫名奇妙...
哭個屁呀!
不知道是不是要分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