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最近情緒起伏很大

發現。
一點小事就能讓我心情不好,
有多不好!? 隨便就可以難過的哭出來,
一點小事就能讓我笑到不支,
有多不支!? 笑到整條街都知道我在笑,

看到一篇小文章, 就讓我感動到不行,(請見台灣阿嬤那篇)
因為一點小事情, 說著說著就讓我難過流眼淚,

都不知道上次哭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今天真的很莫名奇妙...
哭個屁呀!

不知道是不是要分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